慧鱼创新作品——盐城工学院智能洗切一体机

首页    品牌动态    创意无限    慧鱼创新作品——盐城工学院智能洗切一体机


作品内容简介: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在家动手做美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然而做菜的前期准备工作往往过于繁琐,甚至还有一定的危险性,让做菜的乐趣大打折扣!我们设计的智能洗切一体机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集洗菜、去农药、切成预想状态结合在一起,不仅保证了食品的安全性还大大提高了切菜效率,解决了因工作繁忙而没耐心去处理菜品的人们对做菜前繁琐工序的麻烦。本作品所用空间不大,洗菜、择菜、切菜等程序操作全自动,适用性广泛,方便、安全、稳定,使人们更能心无旁骛的享受做菜这一乐趣,将是一款拥有市场潜力的实用型机械。     

           


要创新点:
1.集洗菜、择菜、切菜等工序为一体,节省人力节省时间;
2.切菜孔采用倾斜式设计,使切好的菜能够顺利从出菜孔划出,避免出现堵塞现象。
3.洗菜部分采用超声波清洗机,从而实现"空化效应"对蔬菜表面进行充分的清洗净化。
4.外观精巧,结构紧凑,安全快捷。



主推广应用价值:
    经调查目前市场上还没出现此类产品,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小巧灵活,家用方便,便于操作使用和存放。商家制造成本低,便于生产制造及大规模普及使用。有很大的利润空间。除了适用于家庭,在饭店、宾馆酒店和事业单位等工作量大的地方使用更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可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降低人力成本。   

 

              
    
 

2021年1月6日 16: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