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慧鱼闪耀2019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

首页    品牌动态    业内资讯    【荣耀时刻】慧鱼闪耀2019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

1567996970(1).png

  红点奖颁奖现场直击:7月8日,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举行的红点设计奖颁奖典礼上,慧鱼集团国际产品部马库斯·登格勒和克里斯蒂安·弗雷代表慧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该奖项。

  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和制造商报名参了本次红点奖,共有超过5,500多款产品获得了参赛资格,国际评审团审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审查和评选。慧鱼DUOBLADE石膏板专用锚栓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上市仅三个月就斩获了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19红点设计大奖”。

1567997330(1).png

  共有1,200名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出席了在埃森歌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慧鱼DUOBLADE石膏板专用锚栓将与其他获奖产品一起在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展览中展出并载入红点设计年鉴。

 

 

 

  慧鱼创新学院,专属中国青少年的STEM创新教育项目。国际一流的慧鱼学具加上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打造优质的STEM/创客教育资源;培养资深慧鱼创新指导教师;发起面向青少年的创新活动及比赛。快来加入我们,开启充满惊奇的青少年创新教育之旅吧!

新logo.png

 

2019年9月13日 10: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