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快讯】开学季慧鱼助力打造安全校园:新学期,新环境,从新出发

首页    品牌动态    课程教学    【总部快讯】开学季慧鱼助力打造安全校园:新学期,新环境,从新出发
 

  金秋9月开学在即,暑期很多校园教学楼通过改造焕然一新,莘莘学子们即将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教学楼改造的安全性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老教学楼建筑因混凝土构件在使用中受动静荷载、地震荷载等影响,会对混凝土产生不同程度的强度降低,在需要改变其功能性或增加荷载受力时需要进行专业的加固才能保证其建筑的安全性。针对老建筑的加固工程,加固材料的性能将直接影响主体结构安全。慧鱼加固系统,符合安全性检测报告各项性能,可提高已有结构的承载能力及抗震性能,深受业内专家学者的赞誉,经过校方层层筛选,慧鱼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一致好评,成功助力此次西安欧亚学院的加固改造工程。

1567997569(1).png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民办高校,E座教学楼为5层楼,因其建筑功能提升与结构荷载、教学设备荷载的变化,需对原有混凝土结构进行加固。为保障加固改造的抗震性能,此次改造采用了柱包钢加固法。考虑到学校项目的特殊性,为了将日常教学工作的影响减少到最小,整个施工过程安排在暑假中进行。

  校方对整个加固工程的安全与质量都非常重视,其项目部成员多次向慧鱼技术人员征询加固行业的要点,以及加固材料在项目当中的质量控制权重。慧鱼技术团队在项目前期对项目的图纸设计、施工工艺、材料稳定等各方面都给予了甲方项目部全面的服务工作。在沟通的过程中,甲方对慧鱼全方位的服务非常满意,对慧鱼的产品质量亦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全、稳定、施工方便等产品特性,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是甲方选择慧鱼的关键因素。

  慧鱼碳纤维系统 FRS,采用碳纤维布加固法,使用同一品牌及胶体,主要用于结构板、梁,提高抗拉强度。产品采用A级胶,拥有安全无毒的性能,无刺激性气味,无需底涂,节省施工成本和施工时间,极佳的浸润性与触变性,施工方便的同时节省用胶量。

1567997704(1).png

  慧鱼压注型粘钢胶 FSB,采用混凝土框架柱的包钢加固法,主要用于加强与提高混凝土柱体本身刚性抗载。产品采用A级胶,拥有安全无毒的性能,无刺激性气味,双组分改性环氧树脂,粘结力强,力学性能稳定,粘度低,流淌性好,保证压力注胶的密实性。

 1567997720(1).jpg

  慧鱼环氧锚固胶 FIS EM 390 S,采用柱体增大截面法,主要用于与其他部位的植筋锚固需求。拥有欧洲技术认证ETA,适用于开裂混凝土。

1567997749(1).png

  混凝土建筑在长期使用中(包括改变建筑物用途),不可避免的会受到自然环境和人类活动的影响,在这些影响下,建筑结构会出现损坏、承载力下降等状况,为保证建筑的使用寿命,需要对建筑物加固,维持或延长其使用寿命。学校的教学楼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其安全方面更不容忽视。慧鱼亦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安全连接-品质关键,为教学楼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慧鱼创新学院,专属中国青少年的STEM创新教育项目。国际一流的慧鱼学具加上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打造优质的STEM/创客教育资源;培养资深慧鱼创新指导教师;发起面向青少年的创新活动及比赛。快来加入我们,开启充满惊奇的青少年创新教育之旅吧!

新logo.png 

2019年9月18日 04: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