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鱼创新学院比赛平台

首页    品牌动态    考级比赛    慧鱼创新学院比赛平台

       慧鱼创新学院充分挖掘20年来在中国教育领域的资源积累,结合德国总部多年国际赛事经验,构建打造面向全国高校、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的赛事平台,不断推动国内包括机器人教育在内的创新教育发展。

 

RoboCup青少年世界杯中国公开赛工程创意挑战赛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

       RoboCup青少年世界杯(RoboCup Junior)是RoboCup 机器人世界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青少年开展的一项以科技设计与实践为导向的国际性科普活动,其宗旨是培养青少年具有国际视野和科技创新能力,促进跨国界的科技和文化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

 

 

 

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

主办单位: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组委会   德国慧鱼集团   慧鱼创新学院

       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同步进行,每两年一届,是热衷创新的青少年走进高校,展现创新风采,感受创新氛围,与大学生创新团队近距离交流的绝佳机会。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于2011年设立的全国性青少年科普竞赛项目。2019年4月,经教育部办公厅公示,大赛进入《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成为全国中小学可参加的正规赛事项目。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一项面向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的普及性科技活动。活动以富于创造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引起青少年对机器人技术和知识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鼓励青少年未来在STEM相关领域寻求发展。

 

 

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

主办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

      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及有关省市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鼓励广大中小学生结合学习及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培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慧鱼创新学院

       慧鱼创新学院,专属中国青少年的STEM创新教育项目。国际一流的慧鱼学具加上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打造优质的STEM/创客教育资源;培养资深慧鱼创新指导教师;发起面向青少年的创新活动及比赛。快来加入我们,开启充满惊奇的青少年创新教育之旅吧!

校区分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科原大厦A座7楼(西三环北路105号)

                                                电话:010-68488630

                                                运营中心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26号办公楼一层

                                                客服电话:18601049690

                                                南京旗舰校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26号办公楼一层

                                                苏州旗舰校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震桃路188号永旺梦乐城(吴中店)

                                                全国热线:400-189-9690

                                                网址:www.ftcollege.org

2020年6月15日 14:49
浏览量:0